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夜間遭遇鬼壓身,念觀世音菩薩幾秒後鬼嗖地離開!


作者:哈根卓卓
我前段時間親身遭遇到鬼壓身,念觀音菩薩聖號得救的經歷想寫出來發給您分享給大家,甚至所有不信佛的人們。那是2014114號淩晨2點多我醒過一次,後坐在床上看了一會兒佛學帖子,然後4點多在持咒中睡去(心裡默念准提咒)。
後來做夢:夢見我從一個房間(像是浴室剛洗完澡出來)出來後關上門,隨手又去按門口的燈開關,有幾個按鈕,我按了幾個都沒對,沒關上燈,最後一次按了後,那房間裡突然一股強大的熱風吹出來,把門吹開同時把站在門口的我吹倒在地上。這股強風進入我的身體讓我動彈不了,夢裡的我心想觸電了怎麼辦?夢裡老公抱著寶寶背對著我的,我趕緊叫我老公救我,卻發現我既動彈不了,也說不出話,發不出聲音來。
這時候我突然從夢中驚醒過來,沒想到醒了後我的身體還是動彈不了,說不出話發不出聲音來(醒後我的思維已經非常清醒)!我非常清醒的知道我遭鬼壓床了,前幾年遭遇過,掙紮很久很久才會醒過來。心想靠自己掙紮著活過來不知要掙紮多久,我立馬把希望寄託在了佛菩薩身上。........ 我趕緊又在心裡大聲呐喊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才幾秒鐘才喊了幾聲,之前吹入我身體的那股風、也可以說是氣流從我的全身一直往頭部臉部嗖一下脫離出來了。脫離開我的臉部瞬間的那種感覺我記得非常清楚,只是我無法清楚的去表達那種感覺,有點像敷面貼膜撕下來的那種感覺.....
我一下子能動且能說話了。我好怕,不敢睜開眼睛,怕睜開眼就像兒時那樣會看見鬼。
就這樣閉著眼睛一直出聲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希望那個鬼能夠離苦得樂得到解脫,希望觀音菩薩接引這個鬼眾生去極樂世界!然後我閉著眼睛去抓床頭櫃上的IPAD打開放觀音菩薩聖號。有佛號陪著我,我才不怕了,才又坐起來寫這則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發到朋友圈,希望不信佛法的親們假如哪天遇到鬼壓身,可以試試念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求救。
我也不知道這種情況的宇宙真相(思維清醒,身體醒不過來,動彈不了,甚至說不出話)是不是鬼壓身。不管是不是鬼,反正我是念"南無觀世音菩薩"這七字聖號得救的,而且還那麼的神速,幾秒就出離我的身體,並且一下子就能動彈能說話了。
我對觀音菩薩有著天然深厚的感情,平時我都會叫觀音菩薩媽媽。所以一遇到困難我就愛呼求觀音菩薩媽媽。我不知道為什麼吹進我身體的那股風是熱風?鬼應該是冷的呀?出我身體的時候好像是冷的,這個就沒有去記住了。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