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念佛感應故事』---- 彌陀為我打針 ----


我叫伍章雲,19399月出生,現居住於湖北仙桃市德政園區。

我是一位皈依三寶、信佛念佛的在家佛弟子。年輕的時候患有扁桃體炎,當時並沒在意,只是感到咽喉部有點不舒服,一直拖到三十五歲。後來病情逐漸嚴重,我實在承受不住了,就到醫院去做了手術。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患了咽喉炎,感覺有一根木棍梗塞在喉嚨中。因為我念佛,也沒有感到特別難受。就這樣一直過了很多年。

2011年年初,病情有些嚴重。老伴讓我去打針、吃藥。我不想打針、吃藥,就只在家念佛。直到9月的一天,我念佛念到晚上九點,突然感覺到咽喉中梗著什麼東西,氣不順暢,呼不出去,也吸不進來,還堵著一口痰。

我整個人非常難受,也沒有跟老伴說,怕他埋怨我平時不去醫治,我就睡覺去了。凌晨三點鐘我就醒了,實在是難受得忍不住了,我就跪在阿彌陀佛像面前說:「佛啊!只有靠您救度弟子了!弟子很難受,請您一定加持弟子,以免我老伴批評我,甚至障礙我念佛。」我講完這些話,就開始念佛。

大約四點過幾分的時候,我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中,看到三個穿著白大褂的高個子(一男二女)向我這邊走來,還見有一張三米多長的大紅桌子。那兩位穿著白大褂的女人站在桌子的東邊。我繞過桌子,走到身穿白大褂的男人旁邊,他手裡拿著一支超大號的注射器,裡面大約有100ml的藥液,然後朝我走過來,接著就在我的右手臂上注射了藥液。後來我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的時候,感到整個人異常地舒適。

人有誠心,佛有感應,想來夢中那三位就是西方三聖了。阿彌陀佛親自為我打針,令我陳痾舊病,徹底消除,真是心安體泰啊!

感恩大慈悲父的救度!南無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