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雞子往生 示夢報信


我叫李厚坤,湖北省潛江市洋鎮橋頭村人。二○○四年二月的一天上午,我家的一隻不幸被摩托車撞死了,我怕老婆看見後吃,趕忙將雞藏起,告牠念佛,下午和晚上我一直偷偷著牠念佛,世界的莊美好,告牠一定要到阿彌陀佛建的極界去。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去將雞埋葬,在埋葬我突然發現雞的頭了,心想肯定是被老鼠吃了,心更加憐牠,呀!你看你多可憐,你投身本就是來給人吃的,我好不容易你藏起但你還是難逃一劫,你說這六道輪回是不是太苦了!你一定要住念南無阿彌陀佛,如果你真能聽念佛往生了,我一下好」就在天晚上,我做夢看見床前站著一個漂亮的青年男子,心裡有點納悶誰這麼漂亮?我可不認識你。」正在這時他突然動了一下身子,露出了背後的毛。我一下子醒悟了:「啊!是子!子真的往生了。」我激動地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到醒

(李厚坤 二○○五年七月十三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