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母親念佛誦經懺悔後癌症和腹水消失, 弟弟看到觀音菩薩摸著母親的肚子給她治病


 

一、母親得了不治之症

 

20125月,母親被查出了子宮內膜癌三期,手術子宮全切,卵巢,附件,大網膜全切,當時發現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大腸上,已經非常嚴重了,醫生哭著從手術室出來的,她說:53歲,可惜了

 

當時正是我生完孩子才出了滿月,從婆家回到娘家坐月子,我們這的習俗是過了百天才算出了月子,在母親伺候我月子期間,因為我不會餵奶也不會換尿布,所以母親又伺候我又伺候孩子,期間我就發現她老是肚子疼,但是還是強忍著,給我做飯,每天都得到晚上12點才能休息,很累。大約回娘家住了有20天左右吧,有一天我勸她去醫院檢查,她開始還不想去,後來我一再堅持,她就去了,回來以後,對我說:要不你先和孩子回婆家吧,醫生讓進一步檢查啊,可能要動手術聽到這裡我感覺事情的不妙,但也沒有說什麼。

 

母親很灑脫,一般這種病是不讓病人知道的,但是看結果的那天,她執意要和父親去看,後來她看到了自己是子宮內膜癌,但是當時還沒有手術,不知道擴散。她還瞞著我,不讓我知道,怕我坐月子受影響。但是我總是有種不祥的預感,於是她動手術的當天下午,我不顧婆婆反對,毅然要去看她,婆婆也是為我好,怕我受風。我打車到了醫院,母親當時還沒有醒過來,我就跑去問醫生她到底是怎麼回事,醫生支支吾吾不告訴我,說你爸會告訴你,你就安心把孩子帶好就行。她們越這麼說,我就越有疑惑。後來從父親那裡知道了真相。再後來醫生把我倆都請到辦公室,給我們看了已經擴散到大腸的照片,說了情況:很不樂觀,必須化療,不然可能會導致腸梗阻,病人會肚子痛,化療的話,讓病人再活兩年三年聽到這裡我和父親都哭了,我很少看到父親哭。醫生讓我們快點做決定,化療不化療,我們不想她化療,於是拒絕了。後來我在網上找到了生物治療,是一種新的療法,我們就轉院去了這裡,也有化療,但是是小劑量,對病人傷害小,主要是用自己的細胞治療癌症。我想這也許就是佛菩薩在冥冥之中保佑著媽媽。因為我父親母親十年如一日,幾乎每天早晚都在佛堂燒香,供佛菩薩,雖然那時是迷信的信佛,但是我堅信佛菩薩一直都在幫助我們。媽媽避免了那種要命的化療。

 

二、尋找各種救命之法

 

轉院以後,母親開始了後續治療,我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坐月子,堅持要自己在醫院照顧母親,孩子就留給婆婆照顧,期間我買了很多關於癌症方面的書籍,後來母親恢復的很好,就出院了,出院以後,也不敢懈怠,我聽說練太極拳能抗癌,於是我就去公園打聽學習,母親讓我先學再教她,後來一個老師告訴我:為什麼不讓你媽媽去學習郭林氣功?那才是專門抗癌的功法,於是我又在公園輾轉反側找到了這個郭林氣功站,也就是從這一刻起,我想我的學佛之路就要開始了。

 

報名後,我每次都陪母親去學習,因為怕她記不住。期間母親的狀態一直很好,功友都很羡慕她,都說她不像病人。也就是在她練功期間,有一位老師從山東來,他教的很好,於是我們就報名參加了他的學習班。有一位學員是北京人,她很崇拜這位老師,這位老師去哪她就去哪,她是乳腺癌,後來我倆就熟了,她給我介紹了一個群,也是抗癌的,於是我就加進去了,進去以後發現,裡面好多學佛人,大概都是學習藥師佛吧,因為群的名字是光音琉璃同學會,好像就是這個名字,我進去說話,幾乎沒有人回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裡面也很少有人說話,我說的多了就會給我警告,我發現在裡面待著對我沒有任何幫助,就想退群。後來有個人把我邀請到了他的群裡,也是和學佛有關吧,但是是推銷產品的,產品能治療癌症,我在裡面也是半信半疑。恰巧又有一個人推薦我進一個查因果的群,說是能治療癌症,我就又進去了,進去以後卻發現裡面的人都不友好。可能機緣到了,這次又有一個人告訴了我一個群號,這個群就是阿彌陀佛普度群。他告訴我這個群的人都非常好,有問必答,但是不要說閒話。

 

三、引導母親學佛修行

 

進群後,我把母親的情況和大家說了一下,師兄們都很熱心,替我出謀劃策,我接觸了大悲咒,母親開始念佛,她也就不再去練氣功了。也徹底告別了以前迷信地學佛。後來母親開始在佛堂做早晚課,開始懺悔,拜佛。

 

可能是業障現前了吧,去年大約10月份以後,肚子開始發脹,她問我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我說你好好念佛吧,沒事的,但是後來越來越脹,沒辦法,今年的122日(2014年),她就去之前做手術的醫院檢查,發現肚子裡有血流,而且癌細胞轉移到了肝脾以及腹腔淋巴結,那裡的醫生又建議她化療加放療。這次我們很糾結,應該怎麼辦?我在群裡向大家求救,師兄們都幫我出謀劃策。於是我們又去了後續治療的那家醫院住院治療,依然相信佛法能幫助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次復發了就對佛法失去信心。

 

住院後,輸液,肚子上插管子接袋子,抽腹水,腹水的顏色也不正常,是血水,黑紅黑紅的,已經很嚴重了。每隔幾天還要往腹腔打藥,2014年的春節也是在醫院裡過的。

 

受《山西小院》影響,從一月22號開始,我就每天為母親念一部地藏經至今,發願是200部。有師兄問我都為母親做過些什麼,我就是為母親念地藏經,求大悲水,去廟裡拜懺,給母親的冤親債主墮胎嬰靈立牌位,放生,助印,建廟,母親自己也念佛,懺悔。這一療程的治療結束,母親的腹水還有很多,而且還是黑紅色,不見好,即使出院了,也得一個星期去一次醫院放水打藥。後來母親過了一個月去醫院複查,依然還是不樂觀,醫生建議再治療一次。

 

說來也奇怪,我並沒有感到悲觀,因為我相信佛法能幫助我們,雖然母親在念佛的情況下復發,而且復發後一直不見好,但是,我們還是選擇相信佛法,相信佛菩薩。要是在平時不學佛遇到這樣糾結的事情,估計就崩潰了。

 

四、念佛誦經治好了癌症和腹水

 

母親第二次治療的時候,她在每天念佛的基礎上也開始念地藏經回向她的冤親債主,每晚一部,即使在藥物反應很不舒服的情況下,她也堅持念完,有時難受的實在不行了,她就躺著念,不出聲。弟弟也開始為她念地藏經。奇怪的是,弟弟念地藏經以後的兩三天內吧,母親又開始放水,這次,發現水的顏色居然變了,而且是金黃色的那種。我們很確定這是佛菩薩幫忙了,為什麼這麼確定呢?因為母親第二次住院的時候,第一天開始放水,而且水的顏色依然是血水,黑紅黑紅的,之後開始輸液,肚子裡打藥,也就是在這期間,弟弟開始念地藏經了,過了一兩天就又開始放水,這次水的顏色一下子就變了,而且數量很少,母親肚子也不脹了。之後又連續幾次抽水,都沒有了,直到再也抽不出來。

 

還有一件事也很不可思議,就是有腹水的人一般都會身上浮腫,尤其是腿腳,和母親臨床的一位阿姨,也是腹水,她的腹水就比母親輕,沒有血色,但是她浮腫的厲害,也很難受。但是母親都沒有這些現象,除了肚子脹,其他看上去根本不像病人,這就是佛菩薩加持的啊!後來一檢查,腹水少量幾乎沒有了,醫生說都正常了,可以出院了。我們很高興,但是半個月後回去複查,徹底沒事了才能把肚子上的管子拔掉。前天母親去複查,結果還是和上次一樣,腹水少量,其他基本上都正常。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佛菩薩,感謝佛菩薩的加持,我真的感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因為在我陪母親住院期間,她旁邊的那個床位一直沒有人,於是我就在上面睡覺,這是佛菩薩在照顧我啊,而且這個床鋪還是護士們換的新床單和被罩。在醫院期間,我多次聞到了香味,而且弟弟有一天還說他不知道是做夢還是幻覺,竟然看到觀音菩薩摸著母親的肚子給她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