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大難不死靠阿彌陀佛佛卡


201446日下午510分左右,我丈夫楊高峰,在內蒙古豐鎮市泰洋鐵合金工廠操作電工作業。當時總閘沒拉,他就從絕緣隔板底下扶起遮板看合閘刀頭,由於三萬五的電壓安全距離不夠,直接通過左手放電拉弧,電弧光吸住他的左手近三秒鐘,他當場昏迷過去。當時很多操作人員正好在場,及時呼喊拉閘,當人們把他救醒後,急忙拉去醫院。

當時工廠給我打電話,說我丈夫出事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南無阿彌陀佛」,求佛保佑。同時,立即給我們豐鎮市念佛精舍的老師和蓮友們打電話,請他們幫忙念佛回向。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丈夫和我都在念佛,因為我們全家人皈依阿彌陀佛三年了,知道念佛的利益。一路上,我們沒有感到恐懼,我丈夫也沒有感到疼痛。我們深深體會到依靠阿彌陀佛慈父的那種感覺。我想,如果沒有念佛,遇到這種事情肯定驚慌不安。而我們念佛人,心裡有佛作為依靠,內心有安穩。

經過近四個小時才到了大同醫院,人們都說,能撿回一條命,傷的也不算厲害,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丈夫做完手術後,回想當時的情景,電打他的心臟,怎麼會沒傷呢?一般人從左手進電,右側放電,必經心臟,而他是從右肩後側,右肘部,然後從右腳的好幾個小孔出去,真是奇怪。我告訴他,在醫院給他脫工衣的時候,他的上衣左側口袋裡掏出了佛卡,他更是覺得佛力不可思議,說自己大難不死靠彌陀。

感恩阿彌陀佛的救度!南無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