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墮胎殺生 報應淒慘(森姐)


墮胎殺生 報應淒慘(森姐)



  墮胎殺生 報應淒慘
弟子森姐,將墮胎殺生罪行及現世報的事實公開如下
——
我小時候在馬來西亞生活,那時一吃肉便反胃、嘔吐,
所以基本吃素。但是後來回國,經過四年大饑荒,
長期缺乏食物,業障現前,吃肉便不吐了,飲食也
不忌肉食了,也爲了吃而殺生了。
一九六六年,我大女兒二歲多的時候,我發現有了
第二胎。當時我一天工資才八毛錢,我想到懷孕一直
會吐,甚至能吐到孩子出生;又想到坐月休假又沒有
工資,生活是個大難題。我因為經濟理由便決定將
五十六天胎兒墮掉。墮胎之後,接踵而來就是夫妻
翻臉。我們一見面就吵架、發火,他開始不願回家,
不顧家,也開始不關心家人了。我從墮胎之後與先生
不合有四十多年之久。
夫妻翻臉之後,我也開始反覆生病、頭疼、頭暈、
全身骨痛、感冒不斷,扁桃炎、甲狀腺亢進等等。
喉嚨也開過三次刀。並患上憂鬱症,曾經昏睡
二十小時。
由於墮胎後身體虛弱、寒涼、多病。有人教我買
小黑狗(剛出生的)來炒生薑和黑豆吃,可以驅寒。
我一共殺了三隻小黑狗和我養的一隻黑母狗吃。
我也殺過雞、鴨、鵝、白鴿、青蛙、魚、蝦、螃蟹、
螺…大概二至三隻草龜、一條蛇。聽說水蚊可以
治風濕,也到水塘、田裡釣水蚊吃。殺過老鼠、
盲鼠、蟑螂、蚊子、蒼蠅、跳蚤、臭蟲、蚯蚓、
黑蟻、白蟻等等。我這樣殺生又殺生,我的身體
就越來愈差。十八年前我被確診患糖尿病,住了
六天醫院。由於糖尿病,我的眼睛出現了併發症,
右眼做了六次鐳射治療,左眼則做了兩次,可是
眼壓仍舊居高。接下的兩個月,我都要靠吃藥
降低眼壓。後來,右眼做了白內障手術,但是
右眼還是視力很差,驗眼時第二行也看不清楚。
白內障手術後,恢復了快四個月。但是,雙眼
時常酸脹,不能長點時間張開眼,要時常閉眼。
醫生說我右眼瞳孔張太開。控制眼壓的藥物令
我元氣大傷,怕冷、手腳發麻、腳底有刺痛感、
腳水腫等糖尿病併發症出現。
  殺生業重 兒子叛逆
我的殺生業重,夫妻不合,兒子也很叛逆。他早早
就輟學,凡事不與我商量,不徵求我意見。長大後,
他在四川與一位女孩子同居五了年,也不告訴我。
他極少回家,只通幾次電話。一年母子能相見也只有
幾次。後來,眼看他們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大孫女)
七歲要上學,他們才結婚。因為結了婚孫女才有戶口,
才能上學。
  媳婦墮胎
在我孫女三歲左右,媳婦有了第二胎。當時沒結婚,
若生第二胎會罰錢很重,我們罰不起。所以我也
同意她打胎了。以後第二胎、第三胎打掉我不知,
聽說一共打了三胎。
媳婦墮胎後,便體弱多病起來,患有焦慮症和
長期失眠。我叫她多念佛懺悔,少吃精神病藥。
自從媳婦墮胎,我的孫女常常發燒、咳、肚痛等等
不斷。有一天進入三次醫院打吊針。中、西藥吃不停。
錢也花了好幾萬。現在看來,給孫女看病的錢也
差不多和生二胎的罰款一樣多了。
三年前,香港佛陀教育協會一個大善知識教我印經、
放生做功德迴向。我做了,現在孫女病好了,健康
活潑上學。
  女兒墮胎
我大女兒本來是個孝順、溫柔、善良的女孩,在深圳
一家公司當文員,她的兒子十分聰明可愛。後來
大女兒由於種種原因墮過兩次胎。結果,就在兒子
五歲時,竟然突然變傻了。我女兒受了打擊,也患上
精神病。現在,兒子已經二十三歲了,還沒有好。
我還有一個外孫女現在十三歲,也是在五、六歲時候,
突然變傻了。現在,大女兒一家五口,三個有精神病。
由於女兒患神經病,所以也失去了工作。他們一家的
醫藥費,都需要我們夫婦支付。但是我老了,沒有工作,
我們夫婦負擔不起,女兒家中天文數字的醫藥費,
只能每月付一千元人民幣供養女兒和一個外孫女的
生活費而已。現在想起來,當年為經濟負擔不起而
墮胎,現在的果報是經濟負擔更加重了。
  懺悔改過 家境轉好
以上是我們一家墮胎殺生果報。我現在天天在佛前
懺悔,迴向眾生。我教丈夫念佛,他答應了。
現在兒子、孫女、媳婦開始喜歡學《弟子規》。
現在我們和睦多了,不再吵架,有家庭溫暖了。
兒子工作也順利多了。
我的雙眼近來較少脹酸,手腳也暖和了許多,水腫、
抽筋少了。我相信有佛力加持,眾生慈悲,我們斷惡
會化解冤結的。阿彌陀佛!
                                                       森姐 敬叩 二零一零年
【編後語】
《大智度論》中說:「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
放生第一。」世上最慘痛之事莫過於殘害生命。一切物命,
與己無異,皆有血氣,既有血氣,便有喜、怒、哀、樂、
痛、癢等感覺,自身指頭被刀割損都已苦痛難忍,更可況
活生生地被割喉放血、肢解分屍呢?其慘痛佈畏,可想
而知。黃念祖老居士說:「在惡之中,首標殺生惡。
太賢曰:『世間所畏,死苦為窮(極也),損他之中,
無過奪命。』人所最怕者,死也。人所最惜者,命也。
是以殺害他生,最為大惡。此不但佛教,其他宗教,
亦戒殺人。」
殺子墮胎更是殺生中最重之惡業,以其自家骨肉,
竟被母親親手殺害,嬰靈含恨蓄怒,多來討命報仇,
令家庭惡運纏綿,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自己真正覺悟了,真正懺悔,斷惡修善、積功累德,
念念給他迴向,希望把冤結解除。……所以自己
決定要念佛求生淨土,把自己修行功德迴向給
一切有緣眾生。真誠心能感動鬼神,所謂是誠則靈;
不誠就沒有辦法了。依照佛法修學是會有效應的,
一定要如理如法好好去修學。
  已犯者,務請盡快回頭,好好修行。未犯者,
以此為戒,終生不犯,並能普勸世人,令其知曉因緣
果報,則福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