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墮胎三十幾次 活見鬼(劉學仁)


墮胎三十幾次 活見鬼(劉學仁)



  墮胎三十幾次 活見鬼
  我姓劉名學仁,今年四十二歲,家裡是三個女孩,
我排行第二,現在我定居香港。非常慚愧,因為以前
沒學過《弟子規》,不知道「身有傷,貽親憂,德有
傷,貽親羞。」不明因果犯下滔天大錯,包括犯邪淫,
破人婚姻,損子墮胎(三十幾個)等等……
  很感恩大家再次給我機會,讓我在這裡向大家
發露懺悔,我這一生所犯的罪業。因為我想做個好人,
做個光明正大的人!我願將我親身經歷的個案講出來
供養大家,以此引以為戒,不再有人犯我所犯的錯誤。
  年少同居 多次墮胎
  在我十八歲的時候,認識一個男生,我把他當哥哥
對待,因為我們家沒有男孩。後來才知道他有女朋友,
但無知的我,還是把第一次給了他。但後來看見他
女朋友很可憐,我就退出來成全他們。
  後來我在鐵路局上班,認識了第二個男朋友,
他也是認我做妹妹,因為他是獨生子。後來才知道,
他為了我跟他女朋友分手。因為我們在一個單位,
所以就同居,同居後就墮胎十九次。
  在醫院墮胎也很害怕,也很痛苦,那個過程真是
很痛苦,像在地獄。
  生活顛倒 墮胎後活見鬼
  後來我的生活就更加顛倒了,在那段顛倒的
日子裡,我過著非人的生活:我經常失眠、沉迷於
飲酒、賭博之中,打罵父母,常常想自殺,完全生活
在人間地獄,真是苦不堪言!
  由於墮胎無數,我來月經時大出血,下不了床。
我曾經開刀四次,傷口奇癢。我的身體肥胖,右手腕
差點殘廢,因為尾龍骨增生而差點癱瘓。在一九九六年
清明節下午被幾個人打劫。
  前來找我算賬的,不僅有劫匪,還有鬼。
我活見鬼三次,還在晚上被鬼壓過一次。我曾經向
親朋提起這些經歷,他們說這是幻覺,沒人相信我。
但是我心裡很清楚,不是幻覺,現在,我就將這段
經歷說出來讓大家借鑒,不要學我的壞樣子,
要學佛、學聖人、把《弟子規》、《太上感應篇》
和《十善業道經》落實。
  我第一次活見鬼是一九八九年元月。這個時候,
我的女兒出生,我每晚起來餵奶,換尿布。有一天
晚上,我照常起來換尿片、餵奶。當我把女兒餵飽,
放好之後,我也關燈睡下了。剛要合上眼睛,
就看見旁邊很多披頭散髮的鬼道眾生,從我身邊過去。
我當時就嚇得叫我身邊的先生,不知怎麼回事卻
叫不出聲;想用手去抓他,也動不了,這才知道,
我什麼也做不到,不能出聲也不能動。那時心想,
癱瘓就是這樣的嗎?接著,我就拼命掙扎了幾分鐘後,
才能出聲。先生聽到後,幫我開了燈,那些現像才消失。
二零零二年,我最後一次墮胎,就又出現了被鬼壓的
情況。
  後來通過懺悔、真心改過,用不傷害一切眾生的心
吃素、放生、讀經、念佛,努力的斷惡念以身作則的
力行《弟子規》、《太上感應篇》。現在,我跟兒子
的關係轉變很大。之前,孩子怨恨父母,因為沒有一
個完整的家庭給他,也沒禮貌,經常頂撞父母,失眠、
想自殺、身體多病、脾氣很大、打自己,有時還跟我
對打……
  懺悔及念佛後的轉變
  我明白這全是我的錯。我就跟兒子真誠的懺悔、認錯,告訴他,因為媽媽之前沒有學過傳統文化,不懂做人,所以,讓你受苦。請兒子原諒。之後,我們用《弟子規》做我們的家規,一起力行《弟子規》的每一條,講因果的故事。看《弟子規》、《太上感應篇》細講的書。每天早晚讀《弟子規》、《太上感應篇》、《德行言語應當學》的聖賢書各一遍。
  現在,孩子不再失眠,晚上九點就能睡、脾氣也好了、病痛也少了、學習成績也好、能幫家裡做很多事,例如:洗碗、拖地、做飯、洗衣等等……也能和他父親相處的很好。現在也很孝順了,例如:婆婆要他抄一部《地藏菩薩本願經》,他在放假的時候把它抄圓滿。所以,非常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慈悲加持,還有一切有緣眾生菩薩的慈悲護佑。這讓我想起《三字經》的一句話「人之初,性本善」,是人性的本善。所以,傳統文化非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份,我接觸到佛法,看到一本經書,才解開我多年的迷惑和太多的為什麼。才知道我以前所想、所說、所做的全部都是錯的!從此,我就開始吃長素,念佛,聽經,放生。過了幾個月,身體不胖了,右手不痛了,開刀的傷口不癢了,尾龍骨不痛了,也不用開刀了,來月經正常了,也不再失眠和想自殺了。我非常感恩我身邊及身上的親人、兒女、朋友、眾生菩薩們!是你們讓我走進學佛的殿堂;是你們讓我知道《弟子規》的教誨;是你們讓我可以光明正大做人;是你們讓我知道人生的方向就是念佛成佛。我感恩國家,感恩父母,感恩師長,感恩眾生,感恩生活,感恩一切!
  在這裡,我真誠懺悔無始劫來所犯的殺生、偷盜、邪行、妄語、兩舌、惡口、綺語、貪欲、瞋恚、邪見,真誠心懺悔被我有意無意所傷害的一切有緣眾生菩薩們,對不起,我錯了!我非常懺悔!因為我的自私自利,傷害了親人、兒女、朋友和太多的家庭,還有被自己墮胎的兒女們,就是讓我死千次萬次也不能彌補我對你們的傷害,對不起!我只能痛定思痛,下定決心斷惡修善,改自私自利的心、愛發脾氣的心、傲慢、嫉妒、貪慾、瞋恚、愚癡、懷疑的心。我用最真誠清淨的心聽經、誦經念佛,孝順母親、敬愛姐姐,照顧好身邊有緣的親人、兒女朋友們,幫助一切跟我有緣的眾生們,將最真實的功德迴向虛空法界一切苦難眾生,圓證無上菩提,讓我們一起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末學 劉學仁頂禮遍叩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

【編後語】

  我常常提到,墮胎殺人的嚴重。有一份資料上說,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估計,全球每天有十五萬人墮胎,就是殺了十五萬人,其中有五百名婦女因為墮胎而死亡,每一天十五萬的嬰兒被殺掉!一年大概有五千萬嬰兒被殺掉,兩年就是一個億。這些冤親債主他不會饒過你。特別還有個例子,香港有一位女眾四十多歲,她懺悔她自己曾經墮胎三十多次。殺人一定要償命,殺這麼多人,果報在哪裡?在無間地獄,這還得了!婦女墮胎她有罪,男子有同樣的罪,罪不是一個人的,兩個人都有罪。這很保守的估計,一天十五萬人,比任何戰爭死亡的人數都高,在今天的社會,這得了嗎?造這樣的惡業,他會有福報嗎?他會有好結果嗎?年輕人要覺悟,這是死路一條,縱然你不死,這一生活得會很可憐,為什麼要造這種惡業?

  曾經有人提過這麼一個問題,今天全世界每一個人自己認真去反省,有沒有資格墮阿鼻地獄?大概大多數人都不能避免。為什麼造這樣重的罪業?《無量壽經》講的,不要責怪他,為什麼?他有因果報應,諸佛菩薩憐憫這些人糊塗。而是這個世間、這個社會,應該是有兩百年疏忽倫理道德因果的教育,才出現今天這個現象。

  在中國,兩百年前慈禧太后執政,對倫理教育、因果就疏忽,不重視,所以當時讀聖賢書的人有,但是依聖賢教誨去做的人沒有了,少數的賢君子們就非常感嘆,包括曾國藩先生,感嘆世風日下。滿清亡國之後,中國這一百年的動亂,社會動亂,倫理、道德、因果、傳統文化沒人再提了。西方把宗教丟掉了,兩百年前西方有宗教教育,規範社會大眾,科學技術發達了,大家相信科學,不相信宗教了。

  社會為什麼變成這樣子?地球為什麼災變這麼多?聖賢教育、人性的教育丟掉了,人的行為不如畜生。我住在鄉下,就在圖文巴的山上,好像是三、四年前,院子裡有一隻鳥死了,謙師把牠埋在花園裡面。另外有隻鳥,我們相信是牠的配偶,就在牠埋的這個地方垂著頭,垂頭喪氣在那裡走,繞圈子繞了三天。我們看了都流眼淚,感動,鳥這麼有義氣!人不如鳥。(恭錄自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解演義》第三一二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