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墮胎導致多病不孕 婚姻破裂(懿 伶)


墮胎導致多病不孕 婚姻破裂(懿 伶)



  墮胎導致多病不孕 婚姻破裂
  此次承蒙協會老師的慈悲教導、愛護,給予末學
懺悔改過的機會,感激至極!學生懿伶,今年四十一歲,
在過去沒有遇到聖賢教育及佛法,走錯人生第一步,
所受果報苦不堪言!
  婚前墮胎 多病不孕
  我在二十歲時談戀愛,在婚前就犯邪淫,後懷孕了。
因沒有準備,怕婚後食苦,決定去墮胎,這決定影響
一生,並且讓父母親人為我擔心!
  我在墮胎後經常與男朋友吵架,很痛苦,不久
就分手了。後來人變得很憂鬱。在墮胎一年後,
身體越來越差,痛經,影響工作及學習。
  後來,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如果以後想懷孕
會比較難,這個結果我沒法接受,嚴重失去自信心。
在這一刻才發現自己原來很愛孩子,以及對教育如此
深愛與寄望。這個打擊使我身心重傷,導致錯失很多
學習機會。後在姐姐鼓勵下求醫,身體及精神才漸漸
好轉,認真投入工作。
  婚姻難保
  我在二十七歲認識一位男士後結婚,婚後經過三年
治療後懷上孕,生了一個兒子,而且一直在家教一些
小孩子學習音樂。這個氛圍也很好,家長對我很信任,
兒子是在這樣一種氛圍下出生的,生活應該是比較
幸福的。
  但好景不長,兒子出生不久,丈夫不想在外工作,
要自己帶兒子,不讓我教育兒子。在六年與學生快樂教
音樂;與丈夫、兒子痛苦的生活後,最終與兒子分開、
跟丈夫離婚了,又是一個果報。
  幸好,我在兩年多前遇到聖賢教育,來佛陀教育
協會跟老師們學習因果教育,才知道自己損子墮胎的錯。
在《孝經》裡面有一句話:「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我錯在先,在婚前損子墮胎。
首先就是沒有愛惜自己的身體,做出損德的事;再後來
就是墮去自己的骨肉,做害命的事這就是大不孝。
導致影響身體、影響學習、影響婚姻、影響家庭。
  古聖先賢教育我們「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
今天我明白了,感恩所有成就我成長的人。願天下的
兒女愛惜自己寶貴的生命,學習聖賢教育,報效父母,
奉獻社會!走好人生第一步!
  祈願:慈母遍天下,孝子滿人間。
  學佛的喜悅報告 放生得健康
  非常感恩大家給予我在這裡向大家分享學習的
喜悅!末學在今年來到協會,與大家一起參加
《太上感應編》的學習,心感法喜充滿!回家後經常
去放生,大概半年時間,發現頭痛病不見了。若是
在以前,到外面吹吹風,回來後就會覺得頭脹頭痛。
經過半年多次放生,頭痛病沒有了。感恩大家!
  再有一次,末學和一位長輩去放生。那時候是
因為這位長輩親人的一個小孩發燒入院治療,醫生
檢查報告是腦膜炎,所以我們趕緊到市場買魚放生,
這時我們買了鯉魚、泥鰍。當準備走的時間,突然
有一條大水魚從水臺上跳下來,壓在我的腳上,於是
我們就把它買下來一起去放生了。
  後來長輩告訴我,她說:「真不可思議,這個
生病小孩的父母過來開餐館做生意,殺得最多就是
水魚,它好像知道一樣的呢!」後來小孩轉去其他
醫院檢查,結果並沒有此病,是一般的發燒而已。
現在這小孩讀書聰明,身體健康,父母也好善樂施,
一家人都遇到聖賢教育。那次放生經歷,讓我們更加
相信眾生與我們是一體的,它們都是想生存下去,
希望我們救救它們!感恩因果教育!
  祈願 世界和平 國泰民安
                                                 慚愧末學 懿伶頂禮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編後語】
  《感應篇彙編》:「夫無善不福。無惡不禍者。
天道之恒。而善惡之報。有在其身者。有在其子孫者。
有現世惡人。夙福成熟。應受禍而轉受福者。有現世
善人。夙罪成熟。應受福而轉受禍者。待至前世之
福禍受過。則今世善惡之報。方悉一一受之。此特遲早
先後而已。非謂善惡報應或失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