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念佛感應事蹟:小孩皆見 祖母乘蓮



我老婆的祖母張氏在陽春灣鎮洞心村住,己八十多歲了,2003年春忽鼻塞流血,去醫院檢查,得出結論是患了鼻癌,已到晚期,無治癒的可能。在衛生院當醫生的大舅是修行人,專修淨土法門的,遂教祖母念佛求生西方。祖母是頭腦簡單的人,又很信這個孫子,於是就每日念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淨土。這樣念了一個多月,出現奇蹟了,鼻子既不流血也不塞了,還能自己自理生活,不用人侍候了。如此過了大半年,到往生前兩天,家裏很多蝴蝶在房裏盤旋。到往生之日,大舅一人為祖母念佛,念到一定的時間,看面相安詳,全身冷透,唯頂上熱,此係生西瑞相。
我老婆也有奇遇,她回家鄉送祖母時,我教她要不停地念佛。她回來告訴我,她在送殯車上見祖母顯現,祖母笑著說「我就在司機旁邊的空座上,還多謝兄妹為我念佛,我參加完火化後就去雲遊了,然後要到一個地方修行了」(並顯現一個金色的地方給我老婆看)。隔日又見過世多年的堂兄顯現,告她:「祖母已出三界,我自己還不行,你要多為我念佛,我在旁邊聽。」(老婆還問我什麼叫出三界,因她沒讀過什麼佛書,不知出三界是什麼)後侄女告大人說曾祖母坐著蓮花在天上飄。還有小孩也說見祖母坐蓮花上。(倪剛,2006520日於廣州)
資料來源:淨土宗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