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念佛感應事蹟 貓咪往生托夢記(我現在就要和阿彌陀佛準備走了,走前特來感謝你!)

      


今年(2012)農曆八月二十七,是我媽媽的生日。這天,我們全家和親戚朋友們約好一起去北京延慶郊區的康莊遊玩,媽媽他們兩個車先走了,約好在目的地會合,我和三哥還有一個姐姐有點事耽誤了時間,在後面開車駛出喧鬧的北京城區,前往目的地康莊。

        我們的車剛駛出一個名叫南辛堡的村子,我突然看見前面的公路上有一個黑白花色的動物癱臥在公路上,一動不動,我立刻減速,慢慢靠邊接近動物將車停下,下來一看,原來是一隻貓瞇被車撞死了,地上流有很多殷紅的血,我立時蹲了下來,在貓咪的身邊為他念佛,勸它也和我一起念,見到佛就跟佛往生西方。

        我平時暈血,一看血就會頭昏的,但是那時念了十幾分鐘都沒有要暈血的感覺,後來想到它的屍體這樣放著會被過往的車輛碾壓的,我就在路旁找了個地方,挖個坑,把它掩埋了,還立了個小石頭牌子的碑,繼續為它念了半小時佛後,我們便準備離開。

        我正起身準備上車開車的時候,突然感覺特別不舒服,頭暈,疲乏,於是便讓我哥哥開車,我就躺在車後面睡著了。

        一會兒功夫,便作了一個夢,夢中有一個男的,好像很感激的樣子跟我說:「謝謝你!」

        我說:「我不認識你啊!」

       他說:「我就是剛才你救的貓。」

        我心裡感到非常詫異,有點不敢相信。

        他說:「你剛才念佛之前教我的話我都聽見了,然後正跟著你一起念佛時,見到阿彌陀佛來接我了,我現在就要和阿彌陀佛準備走了,走前特來感謝你!」

        我說:「你快走吧!我們到時候極樂見!」

        說完這句話後,我突然醒了,醒後的我高興得一直樂,佛父把貓咪真的接走了,佛父真的好慈悲,我只是這樣不經意的念念佛,佛父就果真把橫禍中死去的貓咪接引去西方了,我真是既開心又感動!

 

佛願居士    記錄
2012年10月1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