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一位墮胎母親的懺悔


一位邪淫墮胎母親的懺悔

      我是一位年近半百的母親,出生在河北省的農村。在我四歲時,母親就不幸患病去世了,我是被姥姥和姐姐辛辛苦苦的帶大。在我十八九歲時,不孝的我就把當時身體並不太好的父親一個人留在家裡,而自己隻身離開家來到北京打工,從此也就踏上了一條造惡的不歸路

      我來到北京不久就和一個大我十幾歲的男人相識,當時涉世未深的我很快就和他同居了,也就是我後來的丈夫,我們婚前同居三年,不想要孩子卻未採取任何措施,導致三次懷孕墮胎,疼得死去活來。領證結婚後沒多久又再次懷孕,這次決定留下這個孩子,可是我卻並沒有給這個孩子帶來好運,卻讓這個被僥倖生到世間的孩子受盡磨難。後來我們又有兩次墮胎,因實在無承受那種撕心裂肺的痛,就選擇用藥物流產。此後在婚姻期間,丈夫卻又出軌,有一次竟公然和我商量,那時我的女兒才四五歲,我無奈只能承受這一切,但心裡卻痛苦、傷心、難過、忿忿不平,出於報復丈夫的心裡也和別的男人邪淫過。

      在我三十八歲時,才五十多歲的丈夫患病做手術,術後一夜之間就突然去世了,當時我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我萬萬沒想到中年喪夫的厄運又會降臨到我身上,那時女兒才十多歲,我當時感覺就像天塌了一樣,孤獨無助,無依無靠,丈夫的離世讓我深受更加沉重的打擊,痛不欲生,如果沒有女兒,我真想跟他一起去,以為死了也就一了百了了。那時,我每天害怕回到那個冷冰冰的家裡,有時一進門就仿佛看到已故的丈夫坐在沙發上,但我只能強撐著自己,為了這個家,我每天早出晚歸,當時我在做房屋出租仲介公司,忙忙碌碌的還能少一些胡思亂想,但卻長期失眠,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

      丈夫去世後,愚癡的我不但不反省自己邪淫墮胎殺生的罪孽,不知道這些不幸都是自己的惡報,卻還認為是醫院沒有認真治療,失誤害死了他,屬於醫療事故,敲詐醫院五十萬元,非要讓醫院賠償,最後經過協商,醫院給了十萬元的賠償款。當我從醫院橫取了這筆不義之財後,孰不知又為自己和孩子埋下了禍根!

      從這以後,我又一次走向深淵,先是被做非法傳銷的男人勾引騙色,然後又被他騙財二十多萬,把我從醫院訛來的錢翻倍的被騙走,也就是錢財橫裡來還得橫裡去!最後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還又多次造下了邪淫業!

      這幾十年來這麼多慘痛經歷和變故,我卻不知道是為什麼?從小到大,我從沒有接受過傳統文化和因果的教育,自己造作無量罪業,且早已在人間地獄卻渾然不知,我真的是好愚癡啊!

      直到2012年,一個偶然的機緣,我有幸遇到了佛法,走入了佛門,在佛菩薩和老師大德的幫助下,我才慢慢明白了,太上感應篇說: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這一切的惡果原來都是自作自受啊!

 萬惡淫為首,我不知廉恥,在丈夫還在世時就違背倫理道德,婚前婚後邪淫出軌。丈夫去世後,我本應該恪守婦道,為丈夫守節至終老,可是我卻不甘寂寞,又和多個男人邪淫,導致又一次墮胎。甚至學佛後為了滿足自己的色欲,在2013年又找了個男人結婚,婚後沒多久再次懷孕了,再一次的墮胎,又一次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親生骨肉!

      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這些年我瘋狂的造作邪淫業,給婆家的祖宗丟臉,又不守婦道找男人再婚,給自己的色欲披上世間的合法外衣,給已故的丈夫戴綠帽子,更讓他們都抬不起頭來,也讓我和二婚丈夫家的列祖列宗沒有顏面受殃連,害得他們苦上加苦!我對不起老祖宗,更是個不孝子孫啊!

       就單單這個邪淫罪業就說不完,更何況損子墮胎,把自己的親生骨肉一刀刀一剪剪的給撕碎呢?讓他們那麼小就承受如此殘酷的極刑啊!這些可愛的寶寶們本來和我有緣,他們能有這個機緣來人道投生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當他們滿懷希望的來找媽媽時,當他們在媽媽的肚子裡需要媽媽保護時,當他們日日盼夜夜盼想早點出生見到媽媽時,卻還沒有來的及到這個世上看一眼,就被我這個殘忍至極的惡婦給淩遲處死了。當他們極度恐懼害怕,在我的肚子裡無處躲藏大聲地呼喊:媽媽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時,我卻絲毫沒有感受到他們的求救,我被自私和欲望佔據著,並沒有給他們留下一線生機。他們也是我的乖乖女富人少,無論窮富,他們都是媽媽手心裡的寶啊!當初我準備一次又一次的殺人行動時,我何曾想過他們也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也是媽媽手心裡的寶啊?我想到的只是自己!

       為了掙錢,我開房屋出租仲介三年,在這三年裡,來租房的大都是年輕人,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未婚同居的,我出租房屋,為他們提供邪淫的住所,又間接導致他們懷孕墮胎,不知又有多少個小生命還沒來得及看一眼這個世界就被我們給殘忍殺害了!我這不就是過去的妓院老鴇嗎?我同樣也是再犯邪淫墮胎殺生的罪業啊!而我當時卻還樂在其中的掙這些不義之財。我對不起這些被慘遭殺害的墮胎寶寶們!對不起這些租客和他們的父母祖宗及家親啊!

       這些年來,被我親手墮胎殺害的孩子就有七個之多,加上開仲介租客墮胎的就太多了,說我是個殺人的劊子手一點都不過分,這些寶寶如果來到世上也都在爸爸媽媽的懷抱裡長大,都能享受著爸爸媽媽無盡的溫暖和愛,也許有緣走入佛門聽聞正法,能夠了生死脫輪回,成就後度更多的苦難眾生!我不但剝奪了他們肉體的生命,還剝奪了他們的法身慧命,讓他們很難再有這個機緣了。被墮胎後,這些可憐的寶寶們只能每日挨餓受凍,撿垃圾吃,沒地方住,被欺負的遍體鱗傷,卻還在一次次找媽媽,一聲聲的喊媽媽!可憐的寶寶們,是媽媽又讓你們長劫輪回受苦,是媽媽錯了,我不配做你們的媽媽!我對不起你們!真是悔不當初啊!自己愚癡蒙昧,自為智慧,其實幹的都是違背倫理道德和天理的事情啊!

       這一切都是我的罪過!無量壽經講:天道施張,自然糾舉,煢煢忪忪,當入其中。報應近在自己遠在兒孫。我的這些惡業很快就殃及到自己女兒身上,孩子從小就不喜歡學習,在學校經常發燒,到家很快就好了,上高中時在學校好幾次像瘋了一樣呆不了,還用刀片割腕自殺,後來沒辦法只能輟學了,十幾歲就和大她十來歲的男人同居,後又多次犯下了很多的邪淫業這孩子不就是我的翻版嗎?女兒結婚後懷孕做檢查沒有胎心,最後只能含淚打掉,女兒非常傷心,多日以淚洗面並向寶寶懺悔!再次懷孕後,卻又是非同尋常的嚴重妊娠反應,整個人瘦的皮包骨,站起來都暈,渾身疼痛,大家看了都說脫相了,無奈住院保胎卻又對保胎藥過敏,出現生命危險,最後只能輸液堅持著,苦不堪言!這一切都是我這個母親造作惡業殃連孩子,毀了女兒的一生,毀了她的一切啊!

       太上感應篇講:又諸橫取人財者,乃計其妻子家口以當之,漸至死喪,若不死喪,則有水火盜賊,遺亡器物,疾病口舌諸事,以當妄取之值。又枉殺人者,是易刀兵而相殺也。取非義之財者,譬如漏脯救饑,鴆酒止渴,非不暫飽,死亦及之。

 我橫取和賺取不義之財,邪淫墮胎無辜殺害那麼多幼小的生命,又豈能沒有報應呢?尊敬的老法師講的好: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無不是自作自受啊!

      在此,我真誠的向諸佛菩薩懺悔,向老祖宗和已故的丈夫及祖先懺悔!向我累世今生的墮胎寶寶們懺悔!向我開仲介時被墮胎的寶寶們懺悔!向被我所傷害的每一位一體的親們懺悔!我錯了!我對不起你們!我寧願用我自己的生命去換你們的新生!也希望你們都能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成佛!

       感恩佛菩薩讓我有機緣把自己這些年的親身經歷講出來公佈於眾,望有緣的朋友都能看到,並能以此警示大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