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四大菩薩 (無限的慈悲—觀世音菩薩)   文珠法師講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廿七日於香港九龍政府文化中心   一、慈悲的意義 二、慈悲的類別 三、慈悲的重要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聖號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性別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本跡 四、慈悲的代表—觀音菩薩的道場...

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念佛感應事蹟 彌陀救度真實不虛(夢中佛就告訴母親,好好念佛,二年後我來接你到西方極樂)

     母親陳淑蘭老居士,接觸佛法學佛整六年。八十五歲時,善緣法緣具足開始學佛,母親和我一起念佛,我帶動母親學佛。我本人接觸佛法從40歲開始,自學佛歸依三寶後,我的慢性腎炎不知不覺好了,從學佛後再沒有犯過。我就開始動員母親學佛,同時給母親講,學佛身心清淨自在,好好念佛求生極樂,能脫離六道輪迴之苦,要把兒女之情放下,一心念佛,自然得蒙阿彌陀佛的大悲願力加持,諸緣如意。我母親就受了感動,同時也聽了不少講法光碟,聽老法師善知識開示,逐漸上道學佛,後來接觸了善導大師思想光碟,淨宗法師的講經說法,堅定信心,一句佛號心不離口,口念阿彌陀,心念阿彌陀,信心具足,聽聞淨宗法師光碟開示,南無阿彌陀佛是救度眾生的一尊佛,只要願生極樂,專稱佛名,就決定往生。我母親後三年堅定信心,決心很大,一心要求生極樂。二○○八年陽曆十月份,夢中佛就告訴母親,不要著急,好好念佛,二年後我來接你到西方極樂。二○一○年元月農曆一月二十七日阿彌陀佛給我母親托夢說準備準備,五天後我來接你去西方淨土。

        農曆二月初三,一點半多鐘,將近二點,聽母親「阿」一聲就往生了。母親走時面帶吉祥,身體柔軟,手色粉白色,腳都是柔軟的,不可思議,阿彌陀佛的大悲大願,救度眾生,像父親對待兒女一樣親切。母親的往生同時示現給了我的兩位姐姐,她們做一個夢,夢見母親坐大蓮花,比車輪還大,也感動了她們,她們原來不學佛,現在開始念佛了。

        我相信,只要堅定信心念佛,十方諸佛、龍天護法都來助念,一人念佛感動十方諸佛。母親臨終助念,我做為一個女兒發願為母親助念,真的是十方諸佛都來幫我助念,室內滿屋香氣,真實不虛,無比殊勝,同時我開示怨親債主,借此因緣一起念佛,歸命阿彌陀佛,一心念佛同生極樂。

        今天把我母親臨命終時預知時至寫出來,奉勸同修一定要孝敬父母,大孝就是念佛,讓母親能夠脫離六道輪迴之苦,脫離三界火宅,離苦得樂,就是大孝。讓母親念佛成佛,臨命終不遭罪,有些小病是正常,我母親臨命終時沒有大病,沒有吃藥,自己堅持求生極樂,達到了捨報安然,一個星期一天吃一齋,後往生極樂淨土,得蒙阿彌陀佛的大悲接引,往生極樂淨土,得大自在。奉勸各位蓮友,要身心堅定不移走下去,一心跟阿彌陀佛,萬緣放下,念佛求生淨土。再次奉勸同修,開示父母好好念佛,脫離紅塵,脫離三界,超出輪迴之苦,往生極樂,花開見佛,轉凡成聖。

 

閆春平(妙音)居士
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